Epik High on CNN Talk Asia

我們的大愛團~Tablo出頭天呀!(拭淚)
是說吐卡今年真是錯過好多事喔~婚禮啦!新專輯啦!訪問啦! 哈哈哈哈





關於Epik High、請看二年前寫的 Korean Hip-Hop
http://swbsr.pixnet.net/blog/post/18745580

更詳細的還有小花的 Epik High完全中毒
http://soulmapeh.pixnet.net/blog/category/37395

科技始終來自於愛心之商機無限itunes APP偶像系列(Update)




















自從換了新的ipod後、裝不完的apps真的讓我多了一項除了整理上萬首的mp3後另一個新工程。
光是free apps就玩不完了呀!(還好我沒有棄BB換Iphone、不然真的沒完沒了)

而且是說韓國的三大巨頭娛樂公司又怎麼會放過這個讓偶像們與FANS貼近(撈錢)的好機會呢!

Big Bang “Tell Me Goodbye” IRIS japan ver.

連預告(或日本版)都有新歌!
台灣一年買進這麼多韓劇怎麼不見特別版放送?
也許Oh My Lady買進的話,崔神父可以唱一首中文這樣??

【전우치】華麗的大爺變身道士田禹治

(開花亂奔)是小田田中文預告呀!!!!!!!!!














【여배우들】女演員們的真實與假面















韓國公開上映 2009.12.10

導演:이재용
主演:윤여정,이미숙,고현정,최지우,김민희,김옥빈
http://www.actressmovie.co.kr




如果說韓劇的ON AIR和他們的世界是演藝圈入門二部曲。
那這一部【女演員們】可能就是演藝圈的第三篇進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