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什麼像什麼、自在表演做自己-嚴正化 엄정화


















在韓國演藝圈活動超過15年以上、有著演員和歌手身分並依然火辣美麗如昔的嚴正化在台灣雖然還不被大家熟悉、但是不認識她真的太可惜了。
前陣子溫嵐翻唱的D.I.S.C.O和之前播映的[殺手吳水晶]和最近要播映的[不能結婚的男人]都是她的作品。

【결혼못하는남자】不能结婚的男人其實比結了婚什麼都不做的笨蛋好!




















改编自2006年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的同名电视剧《不能结婚的男人》。曹载熙是(池珍熙饰)一个有着独立建筑事务所的单身男人,性格怪僻、固执、喜欢独处。按他的条件应该有很多女人围绕在身边,但现实是身边一个女人都没有,按他的话来说自己不是没有能力结婚,而是不想结婚,其实真正原因是他是一个天生不能适应结婚生活的男人。这样的他意外认识了三个女人之后,逐渐地学会爱的方式。


经营一家建筑事务所的建筑师曹载熙(池珍熙)虽然有着让人羡慕的经济条件和建筑天赋,但因为不 懂得和别人相处,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而常常与客户和身边的人发生矛盾,性格怪癖的他还常常不顾旁人的眼光在餐厅里一个人霸占六人桌享受美食。不想结婚,喜欢独自享受生活的载熙在旁人的眼中简直就是个怪胎。

然而,邻家女孩郑柳真(金素恩)的出现打乱了载熙原有的生活。郑幼珍是个大学毕业刚刚踏入社会的小丫 头,家庭环境不好的她在上学期间就靠打工来赚取学费,有着透彻的经济概念。交不起房租的幼珍借住到远房亲戚闲置的家中,跟载熙成为了邻居。
本来对载熙的生活看不顺眼的幼珍在相处过程中慢慢对载熙产生了好感。
幼珍交往了三年的男友泰烈本来是名牌大学的学生,但已经连续两年从言论考试中落榜,变成了现在的无业游民,整天无所事事的泰烈让幼珍越来越感到不满。

性格豪爽、口才出众的尹基兰(杨贞雅)是载熙的大学同学,也是载熙建筑事务所的合伙人。设计实力一般但却非常擅于交际的她跟拥有建筑设计天赋却不擅于跟客户打 交道的载熙一起创业,成为建筑业界的梦幻组合。奎贤(刘亚仁)因为想跟载熙学习而不顾前辈们劝阻,决定忍受载熙的怪脾气向载熙的事务所投了简历,在工作的 过程中泰烈跟既像姐姐又像妈妈的基兰产生了深厚的友谊。
  (劇情文字簡介From百度 不能結婚的男人吧)


【Super Junior】四輯미인아 BONAMANA內頁拍攝


 


















說明不要!(是說我也不曉得要說什麼~噗)


蘇波啾泥兒的新美人專輯大賣! (灑花)


以上。

【그들이 사는 세상】活得像電視劇一樣!? 看他們生活的世界(1)

就算我們能拍出構圖精美的電視劇,但我們卻無法拍出同樣精美的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




















台灣播出時間: 2010年4/13起 週一至週五 20:00 中天電視台



【그들이 사는 세상】活得像電視劇一樣!? 看他們生活的世界(2)





















劇中贊助品牌HAZZYS和ELLE KOREA一起辦的公益活動頁
不但聯合劇中幾位主角之外,連導演和編劇都一起入鏡了
無 論戲裡戲外, 將橫跨老中青三代的情感傳遞拍攝得相當自然的畫報照片

【의형제】相親相愛義兄弟

繼小田田後、讓我一直走來走去等了好久的義兄弟終於在台灣搶先上映。
看到網站上的這個神秘場的海報害我一度以為是自己近視太深看錯。




















但是、真的沒錯!
這麼威風凜凜的大爺怎麼會認錯呢!科科科
是說這個連開演當天的告示牌都貼著“神秘場“是真的好神秘呀!




請注意:以下內容涉及劇情、不想雷到的觀眾請勿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