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신데렐라 언니】灰姑娘姐姐之好極端的正負值

台灣大首播:
中天綜合台7/26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

韓國首播
KBS 2010年03月31日

劇情簡介:
如果灰姑娘和灰姑娘的姐姐生活在21世纪,那麼究竟誰會成為水晶鞋的主人?
2010年《灰姑娘的姐姐》將講述一個從灰姑娘的姐姐而非灰姑娘的視線看到反思維的灰姑娘故事











【เฉือน】Slice-致命切割


* 本篇涉及部份劇情內容、想完整觀影的人請勿點進。





















★ 最令人发指的罪行!最让人唏嘘的动机!最难以捉摸的凶手!最无法坦白的感情!
★ 红衣杀人狂魔为你揭开泰国美丽风光背后,那惨绝人寰的黑暗面!
★ Thai3e Film Journal满分5分推荐!
★ 暹罗院线五星力荐!
★ 被泰国网友誉为“黑暗版爱在暹罗”!
  
  一名神秘的红衣人专门猎杀男人,并对他们进行残酷的肢解。警方在追捕他的过程中损失惨重又毫无头绪,连泰国某位长官的儿子也未能幸免。警方在调查的过程中 发现了凶手疑似故意留下的线索,而这些线索都与一个名叫阿泰的杀手有关。为了早日缉拿这名罪犯归案,警方不得不与阿泰合作。合作的唯一条件就是释放他、给予他自由。他同时也答应警方在15日之内将罪犯抓获。然而事件的发展远没有警方想象的那么简单。阿泰也发现,自己的生命其实早已被那名神秘的凶手握在手中……
本片导演ก้องเกียรติ โขมศิริ曾执导《恶魔的艺术》以及获奖大作《泰拳差亚》,同时是《厉鬼将映》的联合编剧。
故事原创 者วิศิษฐ์ ศาสนเที่ยง的作品有《大狗民》,《鬼妻》。


◎上映日期 2009.10.22
◎导  演 Korngkiet Komsiri
◎编  剧   Wisit Sasanatieng   
◎主  演 Arak Amornsupasiri/Chatchai Plengpanich/Sonthaya Chitmanee 
   

Jay Park is back!

9/12 @台北大學台北校區育樂館!
台灣真是藝人重新出發的好地方。edison愛台灣! Jay也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