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踢開淑女嘉嘉邁向金氏紀錄?

WG FANS請自行退散!






















許久沒發露韓綜但剛剛無意間看到這段視頻 (請自行快轉到9:45的地方)








10億?

(大空)哪來的10億???????

是算Youtube+Naver+土豆網+blahblahblahblah的點閱率才有十億嗎?












妳是把淑女嘉嘉放到哪裡了?(指)





















Lady GAGA (Bad Romance) WIKI百科資料
(前略)
至2010 年5月18日,Bad Romance在全球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的 點擊率已超過二億零六百萬次,成為史上點閱率最高的MV。


Youtube 五年點閱率最高前五名
(資料來源:www.wretch.cc/blog/asdfg212359/32012430 )
























然後本人愚昧請問有人可以幫我解惑說WG在美國到底是紅在哪?
有國際性品牌(例如百事可樂)的廣告代言在韓國以外的國家嗎?
專輯有像Epikhigh一樣進i tunes排行嗎?













硬要碎念:
喔!真的好敢講
SUJU有紅亞洲至少中國人口這麼多就壓倒性大勝吧?!
有知名度不代表紅。
女孩兒還是多念點書學好算數比較實際!

3 comments:

  • 如果有看前面希澈接的話
    應該不難看出她在附和希澈講的"應該有十億左右"這句話
    所以其它人才會笑得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把這句話當玩笑話啊...
    希澈從以前就很喜歡WG,才會故意誇大數字
    而這句"十億"也很明顯是綜藝效果
    如果單看昭熙講那句話,當然會覺得她在胡扯
    但我覺得如果真的有整段看完..基本上大家都會認為這是節目效果吧

    我不是粉絲,只是就看到的東西有所回應

  • 我整個節目都看完了還是覺得她在胡扯阿!
    是說SUJU誰是誰我都分不太出來了
    怎麼會可能知道誰從以前就喜歡WG......噗!

    韓綜梗真是離我越來越遙遠了!(遠目)

  • Anonymous said...

    恩 就只是綜藝而已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