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磨刀霍霍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木蘭詩這段的上一句是“小弟聞姊來“吧!?
孫藝珍還要在新劇裡演假T(跟木蘭女扮男裝的道理差不多啊)

沒想到用在這裡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是說、具喬琪演GAY都還沒有這麼不蘇胡 (硬要有比較級的話)
孫藝珍一把年紀裝可愛 (失敗)又演假T才令我想翻白眼!
而且她的服裝品味跟尹恩惠一樣讓我每次都懷疑她一定有都偷塞錢給主辦單位才得"最佳造型女演員獎"之類的時尚獎項。


然後這部片我一點都不期待可是卻又讓我陷入困難的抉擇裡。
因為每次我不看好或是很討厭的片都會大紅或大賣 (片商快來找我)
但一方面不看又沒辦法幹譙他們的造型到底有多醜
人生真的好難喔!!!! (跺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