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鯉魚躍龍門 (補)

“ ................................... "








































真的。
能夠讓我每次看到照片後都會像被雷擊到一樣說不出話的只有他了!
能夠像安德烈金這樣數十年如一款Style的設計師真的絕種了!

我真的很好奇:淑女嘉嘉會想要和安德烈金合作嗎? (遠目)

還有
那雙白色墊很高的靴子可以換一下好嗎。
好幾年來、每次走秀的男明星都穿同一雙真的很不衛生耶!




好吧!不瞞各位說
我真的見過這位設計大師(?) 本人二次
第一次是算遠遠的看
但是已有讓我在煞那間頓悟了何謂: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道理  (喂!真失禮)
第二次就真的很近了!
但是我完全被他的“頭髮“(?)給吸引住。(還是假髮.....?哎唷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天阿!!!!!
(請原諒沒見過大場面的我那時後心裡真的一堆“驚嘆號“)

說也奇怪面對這麼奇妙的長者、我對他的背景卻一點都不感興趣
剛剛心血來潮、naver了一下。
喔!天 !(又驚嘆號)


他是1935年的耶! (鞠躬)









是說很多人好奇他的設計風格。
我只能說他就是這樣華麗麗到要爆表的思搭一嚕!

每次去韓國的時候我常經過好幾次、他在首爾的總店櫥窗大都是這種款的


















其實他也是有“正常“一點點的設計啦。
只是媒體報導出來的重點都是那個額頭對額頭的經典POSE阿
是說、俄羅斯人或東歐國家的很愛他的設計捏。




















他的制服除了白色的這一套 (哎額!大明星來了!)

















我想他的衣櫃裡應該還有一些適合各種場合出席的顏色
例如新年拜年的喜氣洋洋款



















好了!個人介紹到此結束! (我說了我真的沒興趣阿)

但是我覺得更趣味的在這裡!





嘿嘿嘿嘿嘿  (是邪教宣傳片開頭的FU)
哪邊是假人我都分不清楚了啦.............





















LADY GAGA跟他一樣有可能都是邪教呀......(嚇哭)
東西洋分壇這樣?












韓國也有“金七力“!?
教主一定都要會分身的基本功。
(倒是說真的小太陽在哪阿?)















(背景音樂請自動下:虎姑婆)小太陽:媽 .....................!














一暝大一吋
小時候都這樣被嚇醒、難怪太陽兄長不高!(點頭)




11 comments:

  • 我也覺得數十年如一日 把前年的再拿出來穿就好啦 安先生是靠這個賺錢的嗎 還是他是做趣味的?????

  • 多麗絲 said...

    但那靴子可幫他們增高耶XD

    我想LADY GAGA會有興趣,
    但有可能穿了一次之後說:每件也是這樣嗎?老套!
    (大師流汗了XD)

  • 天啊~~他居然己經75歲了?(大驚)

    非常好奇為什麼數十年如一日的設計風格, 還是能被奉為國寶級設計師?(結論:韓國人都是怪咖)

  • 我覺得那應該是做興趣的。
    就像老人家早上會去跳跳土風舞上上才藝班是一樣的吧!
    說不定他其實是地產大亨呀!



    大概就是因為夠奇特所以才是國寶級吧!

  • Scorpio said...

    看得出來, 安德烈金老師很致力推動環保
    所以在循環再用這一塊上完全貫徹始終

    然後現在認真一看....
    才發現他原來是男名人之中的眼線鼻祖!!!

  • 你居然有認真的看他的臉部還發現了眼線!(讚)

  • Anonymous said...

    這衣服要給誰穿…囧
    我想就算給秦始皇穿出巡他也不要~

  • Anonymous said...

    Good day! I just would like to give an enormous thumbs up for the
    nice info you have right here on this post. I might be coming back
    to your weblog for extra soon.

    my weblog semi truck accessories kenworth

  • Anonymous said...

    Hello! I simply wish to give an enormous thumbs up for the good info you might have
    here on this post. I will probably be coming back to your blog for extra soon.


    Here is my site: semicolon worksheets ks2

  • Anonymous said...

    Hi there! I just would like to give a huge thumbs up for the nice info you have got here
    on this post. I might be coming again to your
    blog for extra soon.

    Here is my webpage :: white semi formal dresses juniors

  • Anonymous said...

    Howdy! I just would like to give a huge thumbs up
    for the great data you might have right here on this post.

    I might be coming again to your weblog for more soon.


    Here is my website; seoul subway poster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