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ฉือน】Slice-致命切割


* 本篇涉及部份劇情內容、想完整觀影的人請勿點進。





















★ 最令人发指的罪行!最让人唏嘘的动机!最难以捉摸的凶手!最无法坦白的感情!
★ 红衣杀人狂魔为你揭开泰国美丽风光背后,那惨绝人寰的黑暗面!
★ Thai3e Film Journal满分5分推荐!
★ 暹罗院线五星力荐!
★ 被泰国网友誉为“黑暗版爱在暹罗”!
  
  一名神秘的红衣人专门猎杀男人,并对他们进行残酷的肢解。警方在追捕他的过程中损失惨重又毫无头绪,连泰国某位长官的儿子也未能幸免。警方在调查的过程中 发现了凶手疑似故意留下的线索,而这些线索都与一个名叫阿泰的杀手有关。为了早日缉拿这名罪犯归案,警方不得不与阿泰合作。合作的唯一条件就是释放他、给予他自由。他同时也答应警方在15日之内将罪犯抓获。然而事件的发展远没有警方想象的那么简单。阿泰也发现,自己的生命其实早已被那名神秘的凶手握在手中……
本片导演ก้องเกียรติ โขมศิริ曾执导《恶魔的艺术》以及获奖大作《泰拳差亚》,同时是《厉鬼将映》的联合编剧。
故事原创 者วิศิษฐ์ ศาสนเที่ยง的作品有《大狗民》,《鬼妻》。


◎上映日期 2009.10.22
◎导  演 Korngkiet Komsiri
◎编  剧   Wisit Sasanatieng   
◎主  演 Arak Amornsupasiri/Chatchai Plengpanich/Sonthaya Chitmanee 
   

 少見的另一款海報。



















這部片和沈睡的森林及Last Friend一樣。在片頭海報就透露結局了!
我也是看到一半就猜出兇手是誰、尤其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常常看一些阿里不達的X級懸疑兇殺片的話、說穿了這部片的還真沒什麼!劇情很像某國的電影也演過這樣的熟悉.......
我其實沒有想要分析這部片導演想要隱喻的涵義、
畢竟這種暗社會議題的人文關懷太艱深也太沈重了。
至於二位主角的關係、我只能用【愛到卡慘死】來形容。

 












雖然說劇情普普、但我特別要嘉奬的是這部片的美術。
致命切割是一部燈光美氣氛佳(?)的暴力美學佳作
延伸劇情的絃樂拉出只有紅藍綠三色的主調彌補了一開始注定走向悲劇的結局。
看完電影後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導演會選這三個顏色?又為什麼小納要穿上紅色風衣帶著紅色皮箱?
然後當我截完圖後發現:原來藍色的天空和綠色草原的美景、一直出現在小納和阿泰小時候一起玩的背景裡。
對小納來說、這也許是他記憶中最美好的時光。
而紅色代表的、就是常常穿著紅色上衣的阿泰和他的橘紅色風箏吧!?

















Pae (Arak Amornsuppasiri)常常會讓我有一種韓劇男主角的錯覺。

















還沒接致命切割前的爆炸頭正體是這樣 (偷用S的圖)
哦~怎麼這麼像某位友人啦!(抱頭)




















既然如此、他在致命切割這部片裡也沒少露!
無論是前面性感的鎖骨和背後光溜的屁股  (哎呀有押韻耶!喜!)


























是說他背後的脊椎骨刺青我也覺得好ㄙㄟ西~(扭)













傳說中惹火香豔的床戲結果在電影裡根本只有0.01秒
 

我真的覺得這部的攝影燈光和美術都很棒!

最愛的一段就是小納在酒吧裡大開殺戒配上哀戚的交響樂、畫面優美一氣呵成。
很像王家衛在墮落天使裡面的片段。

















結局說真的我覺得滿蠢的、
但如果你把它當成steven klein調製的泰式血腥瑪麗來欣賞的話應該就不難入口。








最後當然要來介紹一下最近把我和S、V都抓走的Pae先生!















 








姓名 :  Arak Amornsupasiri
生日:1984年9月2日
身高:178公分
家庭:1個妹妹
:Mahidol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音樂經歷:Slur樂團吉它手,
2006
專輯 “Boo!”/ 2008年專輯 “Bum”,


       




































演員經歷
"Bodysop #19”http://www.bodythemovie.com
“ Raksamsao ” http://www.raksamsao.com
“ BITTERSWEET BOYdPOD THE SHORT FILMhttp://boydpod.truelife.com
"Kwamjumsan tae Rukchanyao"http://www.kwamjumsan.com
"Jaew jai rai kub Khun chai tewada"http://www.polyplus.co.th   
"Chuen" http://www.fivestarent.com


廣告經歷
1. Cute Press (Cosmetics : Mascara)
2.Honda3.Coke zero 
4.Tasto Latino
                 

 




















Let’s you know about PAE Arak Amornsupasiri

1. 他的偶像是Spider Man
(我的偶像是巴斯光年!)
2. 心中性感女人是Scarlett Johansson
3. 最震撼感動的電影: Lost in Translation
(蛤?)
4. 最喜歡做的小動作: 玩弄自己頭髮
(和大爺一樣耶!)大爺:我是玩弄耳朵!耳朵!
5. 最喜歡的睡衣: 可伸縮上衣.以及舊短褲
(我知道短褲頭可伸縮、但是可伸縮的上衣是只有泰國才有嗎?)
6. 劇中曾扮演之角色(姓名) : Cholsit, Payu, Keng, Khun noo CHAI
7. 他承認自己不擅長彈吉他.但是絕對有自己的風格
(..........偷笑)
8. 他很容易入睡.但平常睡覺時間是凌晨3點到5點
(所以杯先生只睡二小時?)
9. 他看起來不修邊幅.但實際上有在為自己的未來生涯做規劃.
(聽共有服裝副業在做、所以他也是潮流主理人安捏?喜!)
10. 他不相信算命. 但他相信機遇與好運.
(恩。)


[以上個人資料內容來自Pae中文網]










































既然說到他的副業、就知道這位泰國的赤西仁、王力宏、何潤東.....(哎唷~像這麼多人他好忙!)
為何他如此瞎趴的穿著緊身AB褲了
(好啦~潮流一點的講法是skinny jeans)















Papercuts and The Pencil Sharpener


















Papercuts and The Pencil Sharpener
Located 256 Room A1, ground floor under Lido Cineplex , Siam Square soi 3 , BKK , Thailand.
Tel. (66)2-251-1292
Open 12.00-20-30



是一家感覺森林系男女孩的專賣店 (毆)
還是說其實是Rocker的心中住著一位兔寶寶的意思?????



幫店裡拍的ImageLook












































































Slur的Magazine這首MV是不是好適合在店裡播放!(讚)





是說在尋找杯先生的相關圖片過程中、
我發現他的圖片除了個人及Slur團照外、就只分二類:
1.恐怖片劇照
2.和前女友的合照(加影音)
哈哈哈~
不曉得為什麼泰國藝人真的好愛公開自己的戀愛世界喔!



不過除此之外、其實在我心裡一直有這樣的大疑問想要問杯先生..............

你穿成這樣又留這個爆炸頭在泰國真的不會熱昏嗎? 






















杯:你不懂!時尚是發自內心不是外表的。無關天氣、是自我信心、生活態度.........!
(呃!好吧!我知道JOLIN應該最懂窩 XD!)

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