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신데렐라 언니】灰姑娘姐姐之好極端的正負值

台灣大首播:
中天綜合台7/26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

韓國首播
KBS 2010年03月31日

劇情簡介:
如果灰姑娘和灰姑娘的姐姐生活在21世纪,那麼究竟誰會成為水晶鞋的主人?
2010年《灰姑娘的姐姐》將講述一個從灰姑娘的姐姐而非灰姑娘的視線看到反思維的灰姑娘故事













這將是一個繼母的女儿-灰姑娘的姐姐自己找回真正的自我的新的童话。

對恩窕來說,愛情這樣甜蜜的詞語竟是種奢侈,而孝善雖然從小就生活在人們温暖的愛裡,却因為從小就失去了媽媽,所以一直不停的渴求別人来愛自己。二個有著不同父母、在不一樣的環境中長大的少女。在一家生活的過程中,相互厭惡、同時愛著一個人。又同樣在彼此的背後心 痛。但是在二個少女愛著一個男子,長為一個成熟女人的過程中,二個人的差異也漸漸消失了。 不管谁是灰姑娘姐姐,誰是灰姑娘,她們的人生都是一樣的痛苦而又甜蜜。
(轉自百度灰姑娘姐姐吧)






是說我當初沒有想到這部會這麼好看耶!(希望後面不要爛掉拜託.......)

(更正:↑↑↑↑只有前四集。而且結果是我根本沒有耐心看完、中間就爛了...............)

有玉代理的加持的確是引起我的興趣、
畢竟記者會和預告的宣傳照片看起來真的很不怎麼樣阿!
(而且我都快忘了千正明這個人了)















(微妙的身高比例圖!)
瑞雨穿這麼短又是粉膚色的洋裝真的不好看
(妳乾脆不要穿好了!遠遠看真的像沒穿阿)
而且妳的身材和氣勢還撐不起來、文根英明顯大勝!



這個新人真的心機好重。
穿著超短洋裝、上台還走在千正明前面。是要嚇死剛退伍的阿兵哥嗎?

















孝善:祈勳oppa,我這樣應該可以博到大版面了對不對!
祈勳:(假笑)阿一咕。我真的不能幫妳遮裙子、妳要小心點喔。
孝善:oppa,偷偷告訴你~我沒有穿安全褲耶!
祈勳:(緊握想揍人的拳頭)恩窕阿!快來把妳的瘋妹妹帶走...................

(其實她滿會演、而且我今天看完瑞雨的下女、我想過幾年後她會得演技大賞之類的獎!)


還有男主角們莫名互相彈跳的照片、是不是真的讓人很疑惑?
















我從來沒有完整看完一部文根英演出的韓劇、(沒想到這部也是!)
大概是她常常無意識的鬥雞眼會小小嚇到我。
不過在這一部片裡她常常瞪大眼罵人、我想也就不這麼可怕了。
(最重要的是還有妹妹墊底)反而還很習慣她耍狠講壞話、
這麼灑狗血又bitch style的戲碼真是好適合我呀!(甩髮)





















如果說恩窕是S、那祈勳一定是被長髮飄逸又帶點哀傷的恩窕迷惑的大M
(我也自作孽邊哭邊連看了好幾集.........)

我想大概是因為祈勳本身也是有著許多傷痛的角色、
但是他選擇了躲在微笑的背後成為自己的保護色(畢竟年紀不是白長的)
所以在看到某些部份和自己相像卻又有著極端不認輸性格的恩窕後才會不自覺被她吸引。
當祈勳買了第一支髮髻想要送給恩窕的那瞬間、
可憐的孝善注定一開始就輸了。




我猜千正明一定很開心在這部戲裡大翻身。
畢竟他的娃娃臉讓之前的戲看起來都是姐弟戀 XD
可是常常不經意會讓我看到一種:色大叔偷瞄鄰居高中女生的竊喜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綿羊眼就很殺阿!(星星眼)

(但後來對劇情不耐煩到我真的很想戳瞎他!)

是說我覺得MV拍得很有FU、所以到底接下來的劇情會不會像MV這麼高潮迭起?

(事實證明是沒有 !!!!!!!!!!!)






















但是我看了MV後有二個小小的問題是:

Q:這部片的裸露擔當確定是玉代理而不是剛退伍的千大哥?
















Q:要和“聖誕節會下雪嗎“拼悲劇和純情牌?
有可能到了結局連吻戲都不會有、抱得最緊的一幕大概就是MV了這樣?
(到底為什麼這麼關心這個問題阿我?)




















Q:有人能夠告訴我到底是【灰姑娘姊姊】還是【灰姑娘的姊姊】?
差一個字意思就有差了耶..........(歪頭想)

補Q:那女主角的名字到底是恩窕恩祖恩寵?????? 韓文聽起來很像恩祖!

**************************** 封 ****************************
 
EP 8 之我好乾著急

這一幕一定是女二跑錯場了!
綿羊眼迅速解開安全帶保護的應該是恩窕才對呀!(對啦我承認是自己想看啦!)


(拍掉手)綿羊眼不要亂抱!





















不過、其實我搶先只寫這段的原因是:孝善好像田蛙蛙蛙蛙蛙蛙! (呱)
(誰叫他們剛好要在田旁邊拍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繼續看戲去)

----------------------------------------------------------

本集重點來了!!
恩窕像ㄍㄨㄟ3 一樣輕飄飄地忽然出現........這一幕。





















句句鏗鏘!字字重創地打在祈勳身上 (用力指)



















就是在說你!(戳)
難道不知道情書不能託人家轉送嗎?阿!?(戳)
尤其是還托暗戀你的小妹妹送?阿!?(戳)
害恩窕和我們根本看不到那個西班牙鬼信到底寫什麼阿!?(再戳)



祈勳:年輕的我真是好傻好天真。(綿羊眼)

( BLOG貼心點播:在這裡先由白智英為您帶來這首~“像中槍一樣!“ )



(跟著追直播的我當初也是好傻好天真!
結果真的中槍了!!!)
這首歌以後真的不要常出現阿阿阿阿阿.........



但經過八年後的小綿羊如今也長成不是好惹的大野狼了!

馬上衝去放狠話!
一人一句好嗨喔! (誤)









































根本是好幼稚的小情侶吵架招數!(攤手)

大M性格的祈勳其實還是想說:別那麼討厭我嘛......(咩咩)





















我現在有點懷疑編劇根本是台劇和日劇的愛好者!
因為劇情越來越有夏子的酒+花系列+瓊瑤阿姨的一簾幽夢 這三部集大成的FU呀!(大笑跑走)




除了MV拍得比主戲還吸引人以外、
我還覺得主角上happy togerther的訪問內容根本就是有趣多了!















點Todou連結看:
Happy together.100325.灰姑娘的姐姐特辑 上集

Happy together.100401.灰姑娘的姐姐特辑 下集



如果你不想看完近二小時的綜藝、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看中天的新聞稿
他們好貼心都整理好重點了




是的是的!這部台灣要播了!
就在中天綜合台7/26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
http://ctisister.pixnet.net/blog


現在pixnet有舉辦「灰姑娘的姐姐,情話宅急便」活動(請點字跳閱)
獎品是拍立得、台版原聲帶和神祕周邊商品




「特級戰士」千正明pk「野獸派偶像」澤演 「灰姑娘的姐姐」文瑾瑩(文根英)爭奪戰下週登場


中天綜合台八點檔韓劇「灰姑娘的姐姐」將於下週一(7/26)上檔。本劇由文瑾瑩(文根英)擔任女主角,轉型耍狠演出灰姑娘的姐姐一角,劇中她將和千正明及澤演大談三角戀。曾演出韓劇「狐狸啊!你在做什麼」走紅的千正明,去年底退伍後將首部復出之作獻給了「灰姑娘的姐姐」。千正明雖以演員身份入伍,但在軍旅生涯中相當認真低調,還通過了鐵人測驗得到了「特級戰士」的榮譽,身兼助教訓練新兵。在韓國一向視男人服役表示為最大榮耀,也因此千正明退伍後在韓國聲勢更是大漲。偶像團體2pm的團員澤演,歌而優則演的他首度參與電視劇演出,在「灰姑娘的姐姐」劇中飾演從小愛幕文瑾瑩的單純青年。澤演由於歌唱表演時皆會憤怒的撕開上衣,被韓國媒體形容成「全國女性的渴望」,也因此受封為「野獸派偶像」。粉絲們將可在「灰姑娘的姐姐」一劇中看到「特級戰士」千正明和「野獸派偶像」澤演為爭奪文瑾瑩,兩大型男精采飆戲的畫面。


在韓國,軍人要獲得「特級戰士」的稱號相當不容易,必需完成「射擊達90%命中率、2分鐘做滿72下伏地挺身、仰臥起座82次及1500米徒步在5分48秒內完成」等鐵人測驗,也因此千正明現實生活中相當以擁有「特級戰士」稱號為榮。在服役期間擔任助教的他,由於要樹立權威形象以便帶兵,對於來要簽名的影迷新兵,他往往臉色一沉命令新兵「立刻趴下!仰臥起坐準備…」,用來訓練新兵要把他當成「助教」千正明、而不是「演員」千正明,權威形象讓他在部隊裡被稱為「魔鬼助教」。千正明也曾在檢查新兵郵件時,發現新兵在寄回家的信中寫到「千正明跟本是個惡魔」,讓千正明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在「灰姑娘的姐姐」拍攝初期,當時剛退伍的千正明還是三不五時的愛講在軍隊服役的光榮戰蹟。這點讓女主角文瑾瑩和瑞雨大翻白眼,常開玩笑吐嘈他「又開始(講古)了!」。不過千正明在片場可是個開心果,和瑞雨、澤演常接力耍寶逗大家開心。


澤演雖被封為「野獸派偶像」,但他自曝私底下其實很愛撒嬌,只是入行時經紀人為了塑造他的路線,訂下了「表演要無條件憤怒」的規定,因此演唱時他往往負責憤怒情緒的歌詞表演。貴為少女偶像的澤演現實生活中其實非常可愛,在「灰姑娘的姐姐」拍攝現場,每次導演喊「cut」的那一瞬間,他就會立刻做出類似機械舞的搞笑舞步來化解現場的凝重氣氛。帥氣的外型也被同劇男主角千正明形容成擁有「像義大利男模一般」的魅力。首次接演電視劇,澤演形容自己在「灰姑娘的姐姐」裡的角色,是一個「在遠處張望守護文瑾瑩的人」。劇中澤演飾演兒時一個沒有媽媽照顧的小孩,愛上了唯一一個做過飯給他吃的大姐姐(文瑾瑩)。為了他從一個小胖子轉型成熟可以照顧人的帥氣男子,回來文瑾瑩身邊守護她。


文瑾瑩在「灰姑娘的姐姐」中大享齊人之福,有千正明和澤演兩大型男的追求。今年24歲的文瑾瑩,現實生活中喜歡「可以依靠、心胸寬廣、並帶有一點點粗礦男人味的」的對象。文瑾瑩認為戀愛和結婚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情,如果要從兩位男主角中挑選對象的話,她會希望與澤演談戀愛,但與千正明結婚,看來兩大型男的魅力連文瑾瑩也難以取捨。

11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應該是灰姑娘的姐姐

    還有MV裡的發展跟劇情一點相關也沒有,所以也不會有後抱的戲出現

    而且文根英剪成短髮...比較喜歡長髮時候

  •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
    這部好好看(瘋狂)
    雖然前三集我差點看不下去= =
    話說... 瑞雨跟千正明的隱台詞也太好笑了吧XD

  • 可是韓文片名直譯是신데렐라 언니!沒有“的“耶!?
    MV和劇情一點相關都沒有這件事真是讓我少女心碎片片呀(噁)

    我也喜歡小文女士長髮的時候!(扭)

  • Anonymous said...

    可是根據企劃概念來看
    應該是灰姑娘的姐姐
    因為如果是灰姑娘姐姐的話,感覺怪怪的
    但真相...我也不清楚

    話說西班牙文信,對岸有人翻譯出來了
    但是結論是
    看文章內容根本就不像小鹿眼寫的...(對岸說的,我也不清楚)

    知道mv與劇情無關的當下,我也與R小姐一樣"少女心碎片片"啊(哈)

  • Anonymous said...

    喔喔

    是綿羊眼...我打成小鹿眼了XD

    但都很無辜啦

  • Anonymous said...

    是「灰姑娘的姐姐」沒錯

    講述一個從灰姑娘的姐姐而非灰姑娘的視線看到的反思維的灰姑娘故事,是一個繼母的女兒,灰姑娘的姐姐自己找回真正的自我的新的童話。

  • Anonymous said...

    Hiya! I simply would like to give an enormous thumbs up for the good info you
    have here on this post. I shall be coming back to your weblog for
    more soon.

    Also visit my blog post -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snu) -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 Anonymous said...

    Howdy! I just want to give an enormous thumbs up for the good
    data you’ve gotten right here on this post.
    I can be coming again to your blog for more soon.


    Also visit my web blog :: satin vs semi gloss

  • Anonymous said...

    Hiya! I simply want to give a huge thumbs up for the good data you might have here on this post.

    I will be coming again to your blog for extra soon.



    Also visit my webpage; semaphore violation in mn

  • Anonymous said...

    Good day! I just want to give a huge thumbs up for the great data you could have right here
    on this post. I will likely be coming again to your weblog for extra soon.


    My web blog; adidas seoul price

  • Anonymous said...

    Whats up! I just would like to give a huge thumbs up for
    the good data you’ve here on this post. I will be coming again to your weblog for more soon.


    Also visit my website - semper fi marines logo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