크리스마스에 눈이 올까요? (終)
















這是第一部我要衝直播才會圓滿的開花劇!
然後在看完預告後會不停地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等著下星期播出

(追劇碎念不時更新、其實也可以跳過不要點啦!)













(轉YYCAF及TSKS)

[剧 名]:圣诞节会下雪吗(크리스마스에 눈이 올까요?)
[播 送]:韩国SBS
[类 型]:SBS水木剧
[首 播]:2009年12月02日
[时 间]:每周三四晚北京时间20点50分各播放一集
[导 演]:崔文熙(巴厘岛的故事)
[编 剧]:李京熙(对不起 我爱你/谢谢)
[主 演]: 韩艺瑟 高修  鲜于善 宋钟浩 千虎珍 赵敏修 金度莲 宋钟基 金光民 闵智英 金秀贤 南智贤
[官 网]:http://tv.SBs.co.kr/christmas/index.html





“싫어,싫다!“
車康鎮的腹黑男主角系列整個大贏黃泰京的星星王子系列呀!
雖然矮了點但下盤很穩的高修先生的上半身部份完全很OK!
不論是他像是會射箭般的眼神或是劉雪華風的水滴淚哭法都滿能夠引人入戲!
但我真的還是誠心建議他去打一下玻尿酸或是做保溼導入好嗎!(甜笑)

編劇虐人也貼心
至於男二與女二的瞎攪和組及爸媽上一代恩怨組橋段
我想就是編劇貼心地設計讓我們在看車康鎮韓智婉的二人戲份後有中場休息的時間
不然一直忘了呼吸或是心跳忽快忽慢心律不整的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還有剪接真的很淘氣!
不是卡在重點停住叫你看下一集就是倒敘法說故事讓人摸不清頭緒。




--------------------------- 碎 念 更 新 ------------------------------


















OST
01. Blue Christmas (opening title)
02. 그대라서 ( 거미 / 因为是你 / Because It's You
03. 사랑해요..미안해요.. / 我爱你..对不起.. / I Love You... I Am Sorry ( SS501허영생 / HeoYeongSaeng)
04. 그냥 이대로 / 就像现在这样 / Just Like Now ( 한소현/ Han SoHyeon)
05. 독한 사랑 / 毒爱 / Poisonous Love ( 제이드 / Jade)
06. 잃어버린 팬던트 / 丢失的 pendant / Lost Pendant
07. Love Snow
08. 투 신 / 斗神 / Fighting God
09. Paper Airplane
10. 그리운 아버지 / 想念的父亲 / The Father I Miss
11. 차가운 그림자 / 冰冷的影子 / Icy Shadow
12. 사랑은 빗물처럼 / 爱像雨水 / Love Is Like Raindrops
13. 눈물의왈츠 / 泪水的华尔兹 / Waltz Of Tears
14. 지난날 / 过去的日子 / The Days Of The Past
15. 사랑을 찾아서 / 找到爱 / Found Love
16. Love Painting
17. 운명의시간 / 命运的时间 / Time Of Fate

小時候的菁華篇有fans整理成MV好用心!







呃~是說康鎮媽長得好像花耀飛
所以車康鎮的腹黑像Fanny?(誤)


 *
High Cut 這麼帥這樣對嗎?
特地作成拍立得看起來更帥滴滴了!(星星眼)


































然後NAVER檔案照也偷換了吼?!(竊笑)






我想韓俊秀本身就是一個莫名奇妙的角色



不曉得本劇播完後會不會有網友自製重陽節與聖誕節分別CUT版?
畢竟男女主角的戲份真是少的有點不可思議


一年後又跳到三年後
11集真是高潮迭起到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車老闆很會演、但說真的我並沒有一直想看上一代在那邊勾勾纏!
我很膚淺地只想看男女主角相親相愛的戲碼而已.....
然後女二男二真的很像只是來湊人數的!

呃~還有、高修越看越像李連杰耶!
 


 
14集真是太峰迴路轉了!
編劇一下送我們這麼多閃光我忽然有點不太習慣承受不了!

尤其是這個在背後寫字問答遊戲.......
害我少女心都要爆炸了!
犯規犯規這樣犯規啦........ (開花傻笑)


















智婉故意裝石膏骨折吸引康鎮注意、
不但好笑而且還有種曖曖內含光般地甜蜜閃光在發射!
(邊偷笑邊戴上墨鏡)
結果搞到最後好像變成是康鎮在反整她呀!(請注意康鎮最後的奸笑)

















最後還有這種二小無猜的圖書館喬段真是太感激了!(咦?)
是說這樣有意味着他們要準備公開了嗎?

















唉~(望天長歎)
觀眾跟劇中人物一樣都好害怕這短暫的幸福是不是只有一集?
接下來又要繼續虐了............
然後為什麼要結束前沒有放預告啦?(生氣跺腳)


我發現這個編劇有後繼無力的頃向!
車康鎮和韓智婉從十幾年後跳到三年後再跳到一年後
結果他們二個的發展卻比網戀還慢?!比摘星星的還沒火花.......
聖誕節不是應該要放煙火才對嗎?

誰要看你們只在車上牽手還有隔著桌子談心休息啦!











韓智婉她媽老是裝瘋賣傻到想賞她巴掌!(怒)
果真是壞後母!
看到我都有怒氣沖沖的FU、這部收視會一直爛我想智婉媽是壓垮收視的最後一根稻草!
(反正都演完了!)


最後這張是安慰我不得不看15集的奬品!




















不過是說高修OBBA!
安排打籃球這段不是要害死你嗎?
還是你以為你還能再長高?(截打完球的圖、我真的好善良喔!)





















這樣拉筋可能比較快?






我實在很想揍韓智婉她媽!
還有我想日本高價買這個片應該會後悔(三月日本要播)片商跟我們一樣、一定是只看前面幾集剪的試片覺得這真是一部賺人熱淚的淒美愛情故事.........殊不知這整部片是繞著老人家轉、高修和韓藝瑟只是配角而已。更別說鮮于善和宋鐘浩了、反正劇中他們從頭到尾就是一對、他們真的只是來湊人數的。

我決定以後要封殺這個編劇的片。
我想她的精力應該在對不起我愛妳這部片的時候就用光了!或是她最會的是寫故事大綱?畢竟這部時間點太廣、牽扯的人物故事線太多、編劇線放出去就不知道要怎麼收回來了。尤其在邊拍邊播的情況下、第八集以後的故事整個呈現兵慌馬亂的狀態。也許這是一個好故事(但很old school)、寫成小說閱讀或許會更完整。而不是讓男女主角過完他們莫名其妙的劇中人生、讓跟著看得觀眾也莫名奇妙。對我來說編劇的功力有待加強、16集的時間比一部電影還長、要是把這部片濃縮成電影版、她要怎麼交代這個故事和劇中人物的內心戲?
在我看完16集後、我唯一的感想只有三個字:所以呢?
這是一部抓不到重點的韓劇。(連片名跟劇情都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想這位編劇適合當小說家而不是編劇。




















這部片唯一的看點是讓我們發現了演員的好演技
無論是飾演車春姬的趙敏秀、小時候的車康鎮和韓智婉還有高雪華(喔!是高修)以及原來也可以演慢板愛情片的韓藝瑟。年紀比高韓二人都大但依舊保養得宜的
鮮于善和宋鐘浩
演員賺到演技評價卻浪費了觀眾時間!

是說、聖誕節最後一集看最後五分鐘的幻燈片就好了阿!(大怒翻桌)






























百度吧裡的結局放大截圖實在太好笑了!














男女主角甜蜜過的戲份都不曉得有沒有完整一集耶!真可憐......



























接下來是可以讓我期待三月會出DVD的白夜行


































還有之前拍的Nylon照。
不得不說這位先生年紀大了後比較好看有時尚感了

























最後的最後之硬要補:現在戲都拍完了、不要忘了拿片酬去打玻尿酸和做一下保溼導入喔!
(喔~我真是貼心的好FANS!)

9 comments:

  • Jeanny said...

    腹黑的車康鎮真的是狠對我的胃! (打飽嗝)
    好喜歡他皺眉的眼神~ (開花亂奔)

  • Jeanny:打飽嗝是哪一招啦!哈哈哈哈。
    明天再來衝線上直播樓!喔耶!

  • hsinya said...

    明天又是星期三了!(扭)

  • 我也開始看了耶~~ 引人入勝啊!!
    終於知道你之前在싫어,싫다!些什麼了 (噗)
    好帥!→싫어,싫다!

  • hsinya:人家今天不能看直播(淚)
    twentytwo:是不是很好看!只是老一輩的部份有時後需要快轉!是說這部的男二女二根本是來湊人數的阿.......

  • 重陽節?哈哈哈哈哈~~~(抱肚子狂笑) 

  • 高修的high cut白圍巾那一張...腿有修長耶?! ^^
    是說當完兵回來復出的韓男星 都很有男人味的魅力
    當兵果然是加分用的 (咦?)

    還有拉筋圖讓我今天笑得好開心~ XD

  • Anonymous said...

    Howdy! I simply want to give an enormous thumbs up for the nice data you
    have got right here on this post. I can be coming again to your blog for more soon.


    my weblog :: semaphore signaling system

  • Anonymous said...

    Hello! I simply wish to give a huge thumbs up for the good info you have here
    on this post. I will be coming back to your weblog for
    more soon.

    My homepage wgm seohyun yonghwa eng sub download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