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oh! oh! oh! oh!

昨天晚上一邊等GB (是淑女嘉嘉和碧昂絲啦)的新電話MV
就在你水管上繞呀繞的。轉到了這個大爆炸之前拍的新廣告。
這個宇宙天團真是一刻都不能放鬆呀。(甩髮)
一放鬆就累格還差點錯過了這麼有趣的東西!



請特別注意這篇是五個oh! 滿分。 (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本部落史無前例的滿分呀!)









好吧!我覺得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以下沒有模仿疑似或是什麼藉口、就是光明正大的全抄就對了。
相信在80幾萬的點閱率中有好幾次滑鼠滴滴是來自BSX的製作團隊和BB團員們(不看怎麼偷學阿!)

STEP UP 2 THE STREETS "Subway Prank" Clip





我想我應該認真要幫這個大爆炸團和他們的師妹開一個檔案夾分類了!
至於YG最近新發的二隻MV我改天再來收妖。。。。。。

PS。
我嚴重拒絕看到CL穿比基尼或是露奶跳舞!
又或是整個人穿著網狀絲襪及BP點用黑色膠帶打X、並且貼在鋼管前還要打馬賽克的畫面!(正色)




最後。
我人真好、還幫GD氏做一下工商服務!



來來來、開始預購了喔!(不過低調版的也有高清鑑賞很清楚耶)
老楊:VIP們卡緊來買、買的越多我的結婚基金也就越多、還有大樓也可以多蓋一棟!(菸)

2010 G-DRAGON 콘서트 라이브앨범 ‘SHINE A LIGHT’




































阿不過這個↓↓↓↓↓↓↓↓↓
BONUS CD:01. Heartbreaker (feat. Flo Rida)

擺明了不就是故意來嗆的阿、不然是什麼?
上次Daishi Dance不是也來這招嗎。YG都沒有其他方案好無聊喔!

4 comments:

  • 我滿心期待妳的收妖,
    特別是師妹團的新MV,
    因為換了好多套造型眼花撩亂、目不瑕給…
    卻感覺不太蘇湖 囧

  • 哇!!真的是抄很大啊
    包括臉上妝的IDEA
    真是驚人!!

  • 幹...
    超成這樣...
    他怎麼還沒被捉去關呀...
    沒水準...
    還超得很爛咧

  • 因為他可以說是向電影“致敬“還有有很硬的圍事們~不然我想他要被抓去關的應該不只這件吧(請自動劃斜線)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