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聽說台灣菜好吃所以要多夾一點





















張根根真的太背信忘義了!
(這句成語應該有用對?我怕荻原早紀桑來糾正我耶.....)

不管!
反正就是人家李弘基在你要來台灣前特別交代台灣好棒好好玩、你還放炮爆料他喝酒烙跑不付錢?(想必一定記在你的小本子上了?這個小氣鬼!)


不過我想根根兄一定有把好兄弟的話都聽進去。
所以才會帶了一個這麼大的貴婦包來採買呀!

從他一下飛機以來、當季新款的Mulberry就比本人亮眼多了。
是說本人也不遑多讓的用了比梁太太還貴氣逼人的提包姿勢來搶鏡。
(根根OS:哼!也不看看我做什麼的?最會的就是搶鏡頭阿。)





















你告訴我穿成這樣到底是要等什麼妝髮師來?
你比較需要造型師吧你!
(不過我想這不是迷妹的重點)


話說回來、
根根兄好像便利商店買得不夠所以買菜買到LUXY去了是吧?
我本來以為你在韓國都吃素、沒想到出了國以後就開葷了耶。
還是你本來就不忌口這樣?(點頭)

台灣菜應該有合你口味喔
聽說看你太開心蹦蹦跳跳地挑了好多把菜唷。
所以加了台灣味的豬肉青菜之後炒飯會有比較好吃嗎? (誤)





















唉。我說呀!
吃完飯如果弄髒了沾到東西的話要記得把褲子洗乾淨才是好習慣。
難道是因為包包太貴、所以不能放髒褲子才要穿在身上?
(以上為錯誤示範、小朋友請勿模仿)

還有、買了新東陽的肉類食品是回國一起加正港泡菜食用嗎?

我想這一定會很棒的!(購物台歡樂語氣)
我對國產GMP食品有信心!(眨眼)

但請小心任何食品都有可能添加防腐劑。
因為吃多了有可能會變這樣↓  (圖片感謝噗友嘎巴啦機)

















阿不過~ 你的山根再下去也差不多像麥可叔叔一樣大限將近了。







PS. 硬要補之澄清聲明

“張根根“絕對不是我取給他的愛稱! 希望大家不要搞錯了唷! (荻原早紀小姐風)

5 comments:

  • 明明就是妳最先叫他張根根的好嗎!﹝BOY GAN GAN風﹞

  • KATE:+1
    R係:基本上可怕的疊字系列都是你取的
    ”根根””呱呱”和你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 (拍打樓上的)
    具喬琪金牛角和崔虛胖都不是這個系列的好嗎。(甩髮)

  • 可是崔虛胖早就被白雲給替代..科科

    然後 具喬琪最近被你表的次數很少啊XD

    你張根根超頻繁啊(偷笑)

  • wahaha said...

    驟眼看還以為是張曼玉哩 XD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