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Try to trash it

wellwellwell, just let's check where is ur inspiration copy from???????
and im pretty sure some of em aren't SECOND HAND used.
plz note this: in entertainment industry,
over third times thing it is just a TRASHY!!

mini me CL from opening!!!!!
















 太久沒更新、久到我都快忘了我有部落格這回事了(跪)

結果是要再看一次MV好喚醒記憶這樣.......





是說再看第二次果然有不同的新感受呀!
尤其是我發現這MV很愛take背後(或是臀部)
莫非導演有什麼特別的隱含意?



















可能是想告訴我們:這一組不但很會穿、連下盤也都練的很穩這樣(?)












好啦!跳過這個~我其實只是想先算一下他們到底換了多少套衣服而已。



現在只要有重機、黑白框方塊背景再加上LED閃燈其中之一出現的MV
全部都會被我歸類在為:好韓!的分類夾裡面。

大家不見得都要follow 2ne1,不過都在follow YG系的MV (老楊得意竊笑......)




















(動作和2pm的heartbeat舞很像的意思是?)

這cut走的是日本視覺系路線、例如CL的SEXY DYNAMITE LONDON



















最後ending的street look大概是從bigbang衣櫥裡面挑來穿的?



















服裝品牌請自行參照:KTZ/Jeremy Scott/STAR WARS x NEW ERA 59Fifty Fitted Baseball Cap/TOPSHOP/Zebra Riders by HellCATPUNKS/Alexander Wang x Linda Farrow/Phenomenon.......


再加上這套我完全沒印象從哪來的忍者裝



















光合體cut就換4套耶!(大驚小怪)
除此之外、每個人都還有被分到2套的扣搭





















我真的覺得Dara可能有惹到楊君?
或是楊君偷暗戀她?(小學生法則:越喜歡越要欺負她為樂)
不然不是被搞成沖天炮就是唯二之一的個人裝還被穿成黑嘛嘛的





















我知道前陣子很流行星際大戰。
但是這個類Look去年Shu-i的BOMB BOMB BOMB就拍過了!






個人出鏡最多的就是隊長CL(但妳真的不是顏担當阿.......空!)














隊長果真要擔當起Try to follow me的精髓部份。
因為都在發露別人呀!!!
尤其是這三套。

Kylie Minogue





























讓S係想破頭的這個水晶頭也很多人做過類似的!
是說早期的bjork真的好時尚~連MV也拍的都好科技!



























傳奇的水玉女王-草間彌生
連年輕的風光時代都能找到、也算企劃組真用心
(誤!是我很用心好嗎~噗)





7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