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그들이 사는 세상】活得像電視劇一樣!? 看他們生活的世界(2)





















劇中贊助品牌HAZZYS和ELLE KOREA一起辦的公益活動頁
不但聯合劇中幾位主角之外,連導演和編劇都一起入鏡了
無 論戲裡戲外, 將橫跨老中青三代的情感傳遞拍攝得相當自然的畫報照片

 








這一部除了有如宋慧喬,玄彬,裴宗玉等好幾位知名演員外,新人的表現也相當令人注意

劇中的瘋狂粱大姐,其實正經起來的話看起來也滿有fu
本 名Daniel Choi的他,應該是"二輪新人"?!
(曾經演過一些作品,但沒紅或跟本讓人沒印象,網路也很少他的資料)
不過韓語看起來說得很好,我想可能是韓裔或ABK之類的?!
PS.之前與黃靜茵合演High Kick(台:搞笑一家親)有在韓國受到大歡迎了耶!(鼓掌)
他在劇中確實瘋狂得很搶眼,有時候還有一種單純的傻氣滿可愛
尤其是他總是穿著converse的 羽絨衣和破舊牛仔褲又一頭亂亂卷髮的裝扮,
看起來就很想讓人欺負他....
可是他又老是大吼大叫,實在太吵了..... (摀耳朵)
我想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真遇到這種人的話
我應該會想要隨時從他後腦袋用力巴下去才對.....哈哈哈哈

左邊這張拍的很好看,那個pose好高難度...... (推眼鏡)













 再來這位,應該是不會有人對他有印象才對
(就是上面公益團體照中穿深藍色毛衣白色長褲那位)
甚至會有:啥?他有出現過嗎? 的困惑
沒錯!! 連我看到他在劇中出現的時候也是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從第二集(或是第三集?有點忘了!!)
開始到最後一集,這位金先生的完整台詞就不過二句而已!!
但妙的是,他可是幾乎每一集都有被鏡頭掃到臉過呢 (呃~大概0.2秒這樣....)
(他的角色就是在和徐孝琳對戲中戲的那位無名男主角A氏)



















而為什麼我要特別把這位金先生特別挑出來呢!?
因為他可是現今韓國第一位成功躍上國際時尚舞台的男模特兒
從四年前開始出道至今,無論是在韓國當地舉辦的國際品牌大秀
(韓國本地品牌的秀他已經很少出現了)

每年在巴黎米蘭的MENS COLLECTION許多秀上幾乎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像是2009年Dior Homme的發表秀上,他更是全場唯一的亞洲模特兒
其他還有像是Vivienne Westwood MEN,LANVIN,EVISU......etc
VOGUE,GQ,ARENA,W,ELLE....等時尚雜誌內頁也幾乎是期期報到




















意大利服裝界巨頭之一、《GQ》總編輯安德里亞也稱讚道:
“他具有北歐型完美身材和面部線條及歐洲人喜歡的充滿魅力的眼神。
”187公分的完美身材 和一雙長腿非常引人注目。"

他是我看過少數韓國男模中,無論是 lexury,casual,street,unisex,underwear各種風格都能表現的相當優秀的一位、而且本人是相當謙虛有禮的陽光好青年。
雖然在劇裡的表現還很生澀 (頒獎典禮的主持也很僵硬~噗!!!)
我想他未來的計畫應該也是轉向往演員發展
畢竟模特兒這行飯終究吃不 久的嘛........
不過我可是很看好他的呢!! (是在壓寶嗎?哈)
















這二位新人也是我在這部片中發現的小驚喜
演技自然討喜,而且長得也很可愛
左邊的徐孝琳和片中一樣應該都是經紀公司接下來要大力推的新人女 演員(和李民基同一個經紀公司)
而是右邊飾演宋慧喬助理的"假小子",簡直是高恩燦再現耶!! (不過比尹恩惠瘦多了......)




終於台灣也有播出了!
(雖然有老氣的中文配音)大家還是不要忘記收看喔!
播出時間: 2010年4/13起 週一至週五 20:00 中天電視台






< 舊文原置:http://swbsr.pixnet.net/blog/post/25602276 >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