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四輯미인아 BONAMANA內頁拍攝


 


















說明不要!(是說我也不曉得要說什麼~噗)


蘇波啾泥兒的新美人專輯大賣! (灑花)


以上。




好啦、當然不只這樣。(笑)
但也沒什麼重點啦

照例先來一下MV(韓中字幕好有才華喔)







除了這首想要引蛇出洞的曲風和上次搜哩搜哩用完拆下再重用的MV背景
再加上那件2ne1穿過的衣服。。。。(始源和利特還穿同款不同色~哭哭!)
總總跡象看來~我真的很想問說:SM打官司真的花了不少錢喔?!















仔細一看專輯內頁更不得了。

SM你也真是的!
連棚都不用搭、外景也不用找
直接找公司後面的復合式餐廳+CLUB就拍了耶。。。。
蘇啾兒走路去的話連車費都省了! (大笑)
















然後燈光也有用一半就地取材、燈光師還可以少帶好幾個吧!?
真是有夠隨性的 (拍手)

現在大家應該搞清楚了為什麼每張都拍得那麼晃又模糊的吧。。。。(遠目)

地點是在以前也辦過Louis Vuittion,Fred Perry等時尚品牌Party的LE NUIT BLANCHE
內景照片請自行比對下圖





























最後在人家廁所也要拍的意思是?












好啦!我懂我懂。
這和很多少女會在女廁自拍的道理是一樣的嘛!(爆)









這篇還真沒什麼重點......(心虛)

最後我希望在成員減少的四輯裡我可以多認得出來大家
不用再編號了窩(毆)
ㄎㄎㄎ!!!




LE NUIT BLANCHE 圖片來源: ARENA Korea Staf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