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의형제】相親相愛義兄弟

繼小田田後、讓我一直走來走去等了好久的義兄弟終於在台灣搶先上映。
看到網站上的這個神秘場的海報害我一度以為是自己近視太深看錯。




















但是、真的沒錯!
這麼威風凜凜的大爺怎麼會認錯呢!科科科
是說這個連開演當天的告示牌都貼著“神秘場“是真的好神秘呀!




請注意:以下內容涉及劇情、不想雷到的觀眾請勿點開!





















《義兄弟》故事講述一名神祕的北韓間諜志源(姜東元 飾),潛入南韓進行暗殺投誠叛徒的任務,火爆的南韓特務漢奎(宋康昊 飾)負責逮捕他卻不幸失敗,導致他遭到上級開除處分,而志源也因慘遭誣陷為叛徒而被所屬組織放逐...。 六年後,自行開設偵探社的漢奎竟又巧遇志源,這次為了能成功誘捕他到案,他表面上提供志源擔任他搭檔的職務, 以方便隨時掌控他的行蹤,然而這對死敵在朝夕相處下,各自對彼此的動機心 存懷疑,微妙的友情卻開始在矛盾中增長,然而身處難以逃離的對立環境,他們最終還是必須面對宿命的決戰嗎? 繼南韓影史賣座鉅片【魚】、【JSA警戒地帶】後,又一描寫南北韓緊張局勢的新世代動作諜報代表作。
由囊括南韓「青龍獎」、「大鐘賞」與「百想藝術大賞」三座影帝大獎的實力派演員宋康昊與票房偶像男星姜東元首度搭檔,飾演分別肩負南北韓使命的對壘間諜, 卻在彼此滲透的過程中培養出意外的矛盾情誼,兩大巨星初次合作即擦出精彩火花,在大銀幕上競飆演技的強大號召力,吸引數百萬韓國影迷捧場,影片在南韓一舉 擊敗連霸多週票房的好萊塢大片【阿凡達】Avatar,並在口碑強勢發酵下,坐穩全韓賣座冠軍寶座達四週之久,榮登 2010 韓國國產影片票房 No.1! 本片由以好評幫派動作片【電影就是電影】Rough Cut 一舉成名、同時也是南韓電影國際級大師金基德御用愛將的新銳票房大導張勛,以一觸即發的政治局勢與諜報對決為背景,在爾虞我詐、敵我難分的緊繃氣氛中,細 膩描寫惺惺相惜的同胞情誼,讓影片在傳統動作諜報片的娛樂效果以外,多了對南北韓現實情勢的反省,以及令人動容的感性時刻!這部撼動韓國影壇的諜報動作大 片,除了已寫下輝煌票房紀錄外,也勢必成為 2010 年底各大獎項的熱門候選影片!


----------- 以上是官方版簡介 ------------
----------- 以上是官方版簡介 ------------
----------- 以上是官方版簡介 ------------
----------- 以上是官方版簡介 ------------
----------- 以上是官方版簡介 ------------




是的。
我看完後、根本發現才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們都被海報中英氣逼人的大爺和殺氣騰騰的宋康昊騙了啦。

類別 : 動作, 亞洲片, 懸疑驚悚, 韓國  (倒是官網的類別分的挺幽默的)























恩!我想.....六年前的劇情對他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觀眾應該也沒有很care啦)
這只是導演想鋪陳他們一見鍾情、並互相在心裡深深烙下對方的模樣這一段而已。















並且六年後再見依舊頃心。
(還是救命恩人的梗、真是太言情了呀!)














於是身為大哥的宋影帝還倒貼了月薪250萬韓幣+3趴抽成+包吃包住包水電的福利
撿回了跳完時下偶像最流行舞步後迷失未來人生方向的南海小羊
(我想小羊自己也很不可置信吧!ㄎㄎ)













但沒想到各懷鬼胎的大爺和宋影帝二人居然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後





















竟從一開始的互相猜忌到漸漸日久生情.........














 二人每天朝夕相處一起工作時的培養的默契




















或到一邊開車一邊抓到母雞後、二人用微笑確認愛意的片段
都讓我一邊捏著自己大腿努力不要在電影院裡大笑出聲。















以下是我精心挑選的LOVE LOVE名場面:

 













讓我們忘記宋影帝露股溝的畫面!看看大爺多賢慧。

不但會拔雞毛而且煮飯熬雞湯
還會貼心地把最好吃的雞腿留給宋影帝
這一幕共進午餐的畫面就是平常不善言詞的大爺默默付出他的愛之最佳証明。
(蓋章認證)
















康昊:義兄弟其實是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姜棟元: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我們的幸福時光

喔~多感人的一刻呀! (拭淚)
當宋影帝問說:我們一起工作多久了?
我立刻看見隱字幕其實是打:我們一起交往多久了?  這一句。
大爺嬌羞的回答:恩~四個多月了。
(R牌隱字幕再現:恩~四個多月可以公開了?)



但畢竟礙於二人都是知名人士、宋影帝又正是經歷一段壯年期的青春戀曲 (誤)
在外面偷偷與他另築愛巢的大爺於是追問:你都不想念你的家人嗎?
宋影帝不虧是漢子並且寵溺的回答:家人就是要住在一起、時時刻刻陪在身邊的人呀。











 



OH !  (張嘴)
MY ! (準備尖叫)
GOD !  (捏自己大腿)


我瞬間有一種變成小蘿莉而且被他們二人的愛意電流射穿心臟的感覺呀..........
這一刻我真的好想大尖叫跑來跑去放鞭炮。
可是礙於電影院不得高聲喧譁的規定(咦~誰規定的?)
我只好一直捏著自己的肉然後捲曲在椅子上克制腎上腺素飆高的衝動!












 

  
不要一直當阿宅在家、偶爾也和我一起約會嘛。

呃~阿宅這一句台詞出來的時候我倒是立刻爆笑出來!
宋影帝真是太了解他了~
這根本是大爺本人私下的最佳寫照呀。
出去玩不感興趣、對女人也不感興趣、只喜歡打電腦還有看著電視哈哈笑!
我想導演根本是故意的阿!














(大爺:我都跳舞了、你還這樣搞我?????)



還好大爺兒再怎麼上網也不會看到我把愛的名場面整理好的這一篇!
ㄎㄎㄎㄎㄎ。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想知道細節請自己看電影喔!(喂!)
反正故事到了最後
終究還是修成正果雙宿雙飛的浪漫愛情故事!(大誤)






















好啦!為了証明我是真的有好好看電影內容
以下這幾幕是我有立刻想截圖好好寫一下的














這一次的影展可以說是我印象中大爺第一次登上寶島大螢幕的二部主演電影
在透過電影螢幕我可以更清楚驗明大爺之傳說中的九頭身

你看你看~大爺手也好白(大心)















還有好搶戲的耳垂和眼袋也都好明顯 (因為妝實在好浮喔)
臉也真的好小小小小小小小 (比對他講電話的手和手機就更清楚了)












是說~韓國媒體也好失禮喔!哈哈哈哈

拍過【電影就是電影】的導演我想應該是香港片的中毒者?
大爺也是連二部都接韓式港產片也真有緣 (咦?)
這一部【義兄弟】本身的劇情線其實很弱。
開頭的槍戰和結尾的兄弟情流露都像是以前的港片中的XX雙雄、警察故事加咖哩辣椒系列這樣。
倒是中間的同居生活很有韓式風味的笑點。(我承認我還戴了有愛心的眼鏡去看片啦)

嚴格來說、這個北韓來的特工也太鬆散了。(指)
全片中他不過就只有二個任務、結果都是輕易就被人家發現或跑太慢失敗?
(請參照IRIS裡的金素妍是多麼謹慎)
然後宋影帝扮演的警察槍法也太不準了一點?



再來是真的很神秘的舞蹈片段!
沒有剪進預告或是宣傳照真是太正確的選擇了。
我想會為了這短短的30秒去收藏這部片永保紀念的!ㄎㄎㄎㄎㄎ
上帝真的是公平的呀!(看向小太陽..........)



最後。
人家也想要抱抱口以嗎? (星星眼)












結果還是和劇情一點關係都沒有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跑走)

3 comments:

  • 有啦!六年前除了鋪陳一見傾心之外
    大爺六年前髮型帥很多也很重要啦!!(亂尖叫)

    他們的同居時光真的好幸福喔(扭)

  • 嘎巴拉機 said...

    哪有誰穿西裝背運動背包也這麼帥的!(星星眼)

  • Anonymous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JLXLra3dI&feature=related

    跳舞那段的花絮,很搞笑啊。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