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미남이시네요] 唯一的魅力是黃泰京的聲音!

這部最近讓很多人開花的新片我也終於在二天之內追上進度了!
由於事前S就提醒我這是一部BUG很多的片
像是明明是對嘴又硬要說是現場?機場機票不見難道不能坐飛機嗎?劇中電視台後面居然掛著這部片的宣傳海報?等等等等之類的BUG!
所以我決定很多地方的疑問還是就讓他大江東去比較輕鬆.........




























但是為什麼大家都要學螞蟻夫婦的“A“?
而且這張照片看起來是那種心機超重的女孩兒們最愛的照相遊戲。就是拍照前大家一起約好扮很醜的鬼臉、但每個人都還是裝的很可愛。只有王coodi真的上當真的很醜......哈哈哈哈

先說這部片的Love Line真的不是我的重點。
因為老實說整部片的劇情在我看到第五集的時候就覺得膩了!
除了我一直覺得高美男太笨(但還可以忍受的範圍)
又白癡遲鈍(但都沒有具慧善來的極致討人厭)之外
從第一集開始的黃泰京就都有一種讓我看到千秋學長的影子在那邊飄來飄去
還有那首黃泰京做的歌和電影金枝玉葉不曉得又為何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又不可否認的是黃泰京的手指魔法竟然真的是讓我一路看下去的動力!

형님的手指整個好俏皮唷!(開花亂奔!)

















其實我跟張先生一點都不熟。
在沒看過他演的戲沒看過他上的綜藝節目的情況下而本人我卻認得出來的。
他還是第一個!(慶祝戴花圈)
當然也是關於他的傳說(恩?好啦!八卦...)我也聽了不少所以有助記憶力增加?

美男裡的黃泰京他真的詮釋得不錯!
瘦高的身材穿什麼都好看(除了早上運動那段的少女吊嘎之外)
而且我還發現了他的鎖骨線條真性感這點(咦?)
最大的優點是他本人的低重音相當有吸引力!
(開花!開花!我開花了!)

是的。
這讓我暫且忽視了張先生又update過的新鼻子和他那快衝出螢幕的山根!(戴防護眼鏡以避免攻擊)是說要給閨中密友一個驚喜您也不用這麼拼!
倒是我誠摯的希望他能把打山根的幾CC分去打在法令紋還比較實際!
還有脖紋也要好好再保養一下!
(真是感謝金牛角的前車之鑒讓我們得到這麼重要的開示!)





















在稻田裡拍MV(?)又被豬追的這一段真是目前八集中的王子病菁華剪輯!
張先生的手指和小S的人中一樣好搶戲!(瘋狂大笑)










這部片還有女主角(?)高美男我也覺得選角選的很好、
畢竟要找扮男裝比女裝時還順眼的女演員還真不容易(喂!)

至於新禹兄就是注定得不到又落空的經典男二。
不用我幫他哭怎麼當了甜蜜的跟蹤狂還會這麼衰追不到、
我想很多少女們在網路上已經大跺腳喊不公平了!
但要知道往往這關鍵的一秒不是命運捉弄人、
而是在編劇作家們俏皮的手指上呀!
手指果然是有魔力的(黃泰京揮手風)














這位一直沒事就往別人公司跑的國民妖精HEY
(真的、我在黃泰京叫她HEY的那段真的瘋狂大笑了!)
HEY!WUZ  UP? (每次有人叫她、我都很想在後面接這句)

從她一出場開始我就不停懷疑:妖精是被包子打到?為什麼臉可以腫成這樣?
後來經過凱特指點才發現、原來她是像吃飽的螞蝗 aka 水蛭........
(有興趣的觀眾請自行google,謝謝!)
至於妖精的造型、由於屬環節動物系所以不在本篇討論範圍
(A氏舉手發問:但下半身是蜜汁火腿耶!這樣也屬環節動物系嗎?)
我哪知道!(摔筆)
有興趣研究者請洽自然科學研究所或各地動物園。












說真的、美男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王coodi耶!
暴躁易怒的體質跟我周圍的人都很像(?)
至於傑爾米就是姊姊最想飼養的PET!!
是發瘋的MOMO(虛弱蓋章)

正確來說、他也是屬於神經質路線。
(李弘基你會因為演這部又再紅啦!)
我其實很想看這部片最神經質又最有SM頃向的三個人
(黃泰京+傑爾米+王coodi)挑戰他們最不可忍受的那個點之後再關在一起會是怎樣的情形?(會互咬嗎?)

是說這部類漫畫要到11/21才大手筆去沖繩拍結局
(也順便賺日本人FM的錢補貼啦!)
希望已經抄了不少日漫的劇情不要後繼無力
而且S最近因為美男開了好多花、希望因為有美男加持的期間之下、
快枯掉的桃花也順便再開一下.........

院長修女、您說我是不是聖母心來著~哈哈哈哈哈哈(轉圈灑花)

5 comments:

  • 這部戲的拍攝進度一整個有夠給它拚的這樣
    第八集竟然是在播出前一天才拍攝完成的
    我真的很為剪接師冒冷汗......
    現在的戲拍起來都要越來越敢拼了是嗎?
    怎麼沒有人拍一拍吐血身亡啊?(離題)
    只是在為結局還能在這時候大隊人馬拉到沖繩去拍感到十分的驚奇作鋪梗 XDD

    Jeremay真的很可愛
    可愛到我一直很想叫他嚕嚕米!XD

    對我來說這部戲很多bug沒關係
    畢竟他成功的吸引我去看了原本並不愛的男女一
    除了主配角選角都成功
    劇本真的也很重要(強調)
    雖然這部戲真的到處充滿了影子啊。。。。

  • 我一直在期待馬室長和王cody的愛情line(誤)

  • Scorpio said...

    說起手指好俏皮的代表, 我腦裡總飄過某團的老么, 同樣是自信得可怕的王子病患者。

    黃泰京系的手指戲法是有讓人很歡欣的魔法, 但我還是會忍不住一直出神盯著他的山根看...


    (戴頭盔跑到攻擊範圍外, 繼續蹲著看)

  • 波:
    他們那組比較像是會酒後誤事的那種(喂)

    Scorpio:
    (抱頭大喊)我好不容易最近忘了他們那團了....

    是的!山根就像漩渦一樣吸引人阿.......

  • Anonymous said...

    Howdy! I simply wish to give a huge thumbs up for the great information you’ve here on this post.
    I will be coming back to your weblog for more soon.


    Also visit my page ... seo book keyword suggestion tool download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