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崔虛胖的功用!












這麼高調的出場一定是編劇用來填補唐老鴨的分數和降低全劇演員年齡平均值的!(點頭)


但話說回來
我還真聽不出來他裡面的台詞到底是講韓文還是英文?
可是殺手要念RAP又太拖時間了!
真是個難題阿..........

PS.
唷!他的眉毛跟黃泰京是同一款的耶!(但我什麼時候才能看見崔虛胖的鎖骨阿?)
還有髮型造型換得比男主角還勤!
真是騷包的殺手呢(眨眼)

2 comments:

  • Scorpio said...

    我看除了眉毛外, 他的重低音、眼妝、和造型的變動頻率都跟黃泰京系有得拼的! (同樣都出自王Coodi之手嗎?XD)

    唯一欣慰的不同之處, 是崔踏普的山根不是Botox僭建而成的。雖然不夠搶戲, 但至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弄豬鼻子吧?

    至於鎖骨這回事... 既然他不負響噹噹的崔虛胖之名, 我想就算扒開他的領口也很難從肉團中找到鎖骨...(嘭!被射殺)
    與其等他減肥成功, 眼不見為乾淨地讓鎖骨繼續埋藏在他的圓領裡, 可能比較實際

  • Scorpio:我想由於可能那一團的鎖骨擔當是GD氏、所以他就無後顧之憂了。。。是說崔虛胖本身不就是豬鼻子了嗎?(vip拜託不要暗殺我)
    期待他下次能一邊RAP一邊開槍、創造殺手界的新潮流!(灑花)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