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t just celebs,WE ARE FASHION MODEL!











說真的這個標題讓我自己都有一種很想噗哧一笑的感覺……
十月的天氣明明還很熱、但今年的首爾時裝周還真是冷清地要命
如果說時裝產業不景氣代表的隱含意是“明星以後都只能穿舊衣服“的話、
也難怪今年出席的明星真是少到不行了!


出場序:타이거JK / 환희 / FT아일랜드- 최종훈·송승현


韓國的秀真的很愛來明星串場這一招、並且常常只要一出場就會搞得像“Victoria's Secret“一樣。重點是他們走出來也不會只穿內衣並在肩上背個灑滿金粉的大蝴蝶翅膀、一點看頭都沒有....(喂!)

現在最當紅的老虎JK氏、
是說一出場的氣勢絕對不輸Model(因為是硬漢?)
只是雙臂張開要帶熱現場氣氛這段卻反而有點冷場?




設計師Lee Juyoung的秀應該是本季的Guest Model出演最多的
有FT Island這二位開場
還有演員呂郁煥重回當年昔日名模風采(咦?)











關於這場秀的爆點一定要說的是下面這二位青少年
我們都知道專業的Model會自己在心中默數該轉彎擺pose及退場的時間
而右邊這位青少年在ending的時候因為站在最前面並開心的接受大家的歡呼聲
到了後面的Model們大家都轉身退場走光了、大燈都暗下、全場黑了。
這一位青少年才好像聽到從外星球傳來的聲音:快~退~場~!
之後才害羞的抓頭(但還要故作鎮定)的默默轉身走回後台!
(設計師應該在後台怒想:你一直待在那邊我是要怎麼出場謝幕?)















呃!十年前好紅好有人氣的老模們........(拿出手帕拭淚)
偶而還是會不定時出現在Runway上懷念當年的青春時光.....(遠目)
不是為了去後台吸取正值青春年華的花樣少男少女的日月菁華以保常年不老?(咦~是姥姥嗎?)

喔不過是說老模的地位果然與眾不同
在天這麼黑又風雨交加的夜晚、即使是現在當紅偶像團體要來走秀、
就算是臨時通知的彩排一樣得乖乖的到場和大家一起RE到半夜。
但十年老模可不是叫假的!(黃泰京風揮手指)
聽說他可是連通知要彩排的電話都沒接到呢!(大笑)
(怕被翻桌所以立刻自動懺悔跪下:叫人家太多次老模了.......)













繼上次的閃亮弟後、這次f(x)的新團員也豋上了河相白的Runway
是說Amber開場臉臭成這樣也沒有感覺比較威
倒是看到他(她)的綠指甲油後不免讓我心一顫......
(是有金龜子黏在上面嗎?)
我可以接受男生擦指甲油、甚至去美甲沙龍!
(嘿~對我身邊就有這種的!)
但上面這位我真的不曉得要把他(她)歸位在哪邊
因為不管怎樣我都有一種好不舒服的感覺!(扭毛巾忍耐)

親愛的設計師、是說Model真的很重要!
尤其在走西部牛仔混撘手工車縫風的設計上、
Model用不好就會顯得衣服很俗氣又鄉土!
(反正是用免費的就算了......下次記得不要再這樣囉!)












<場外加映>
黃泰京氏的衣服大都由這位KwakHyunJoo設計師所提供的。
而他當天我想根本是直接穿在劇中的衣服直接到場看秀。
因為他連私服都快露點了!(是說是誰要看啦!)
另外SS501這二位包成這樣實在好無聊!











好啦!最後要說的是...............
以上【這二位】的意思就是我不記得他們的名字啦!
(大笑跑走)

7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噢噢我是波

    老虎先生走路好像浩克(大笑)
    雖然我也很愛他
    但我要質疑
    "當紅"這兩個字有加入私人情感在裡面XD(誤)

  • 第一張的白襯衫先生也太像劉跟紅了吧!(遮嘴笑)

    對了,我是K~

  • 老虎走路有虎虎生風 XD
    不過接下來出場的是...Fany嗎??(抖)
    有點厚到不舒服 orz

  • 小花波:
    “當紅“這二字真的不是我說的、是韓國人自己說的。而且聽說老虎先生的威猛(?)髮型還有造成一股潮流耶!(遮嘴偷笑)

    K:
    又是一位五五身(喂!)


    twentytwo:
    老虎先生不是綠巨人浩克嗎?(歪頭)
    那Fany很像xman耶.......


    好啦!照片裡還有S認出來的超新星!
    我補了嘛~雖然不認得臉但我至少知道有這個團啦!(挺)

  • 我知道他的hair style有紅...

    但那個威猛髮型真的很挑人偏偏大家都愛無條件追隨(大笑)

    好多人弄起來都很像流浪汗(口罩)

  • 波:
    韓國人常常很莫名盲目!(戴眼鏡)

  • Anonymous said...

    Hi there! I simply want to give a huge thumbs up for
    the good info you could have here on this post. I will probably be coming again to your
    weblog for extra soon.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 site; semak saman jpj online semakan saman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