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風格這件事.....

從以前開始亂七八糟了很多有的沒有的藝人造型 (我不承認是anti啦!)
除了是本人生活中的小趣味之外、還有一點就是我認為藝人也算是服務業。
拿了比一般上班族高出許多的報酬、得到許多人的關注及Fans的愛......etc
只要上了舞台、就應該展現專業及必要性的調節以保持畫面美觀。
而服裝、不但代表了這些表演工作者的工作內容(無論是拍戲或頒獎典禮)
也能表現一個人的內在。
Real Clothes裡的黑木潼就曾說過:服裝、就是全部。

寫文章也是一樣。
我在這裡完全不管所謂文章的構成是否完全選字有沒有選對、
甚至很多是口語般地反射性動作。
說真的、我沒有花時間在經營部落格
要回應人氣的話以前的BB造型系列我早就貼到論壇去好好經營了....
我不知道我的文章到底有沒有所謂的風格
不過我想關於這裡的氛圍、常在看的朋友應該都很清楚。

網路上的照片處處皆是、因為我的圖片來源也都是大多來自於此。
但對於參考系列全文濃縮成精華版的手法
我想大概是和詐騙集團一樣要時時更新
經濟不景氣、連研究所學生都有可能淪為詐騙集團成員的一天
要知道、截頭去尾換湯不換藥的戲碼是拿來騙獨居老人或是盲目小蘋果粉絲的好嗎........
狼來了的應用故事不只止講給大話精聽而已。
就像是限量版一直出誰還要買?
驚嘆號只有第一個原創的版本才叫經典!






















我也知道站長工具這個東西好嗎幹!(揍具喬琪並把他丟在ㄎㄎㄎㄎ島)






【2010.1.25】

致 misa05052256
既然妳已心知肚明了解我們說的對象是妳、尤其在妳自動自發前來留言過後。
我想、我也就直接打開天窗說亮話沒什麼好隱藏的。

在妳留言後我並沒有第一時間回覆除了是工作忙碌暫緩之外、同時我也覺得既然妳已道歉我想就暫時沒什麼好回覆、因為跳過第二第三段像是重複又重複文句之外、我暫且不能理解在這個事件中妳所謂的受影響與抄襲的區別為何?
另外我在決定PO出上一篇全文的同時、還是撤下了原本我早已準備好的本人blog中的花樣男子內容和妳的圖文對照圖。
我個人認為這已是我釋出的最大善意。

相信妳也同時看過好友S所發表的感想: 【關於『態度』這件事.....。】
我不清楚妳是否了解癥結點在哪裡?不過現在我也不在乎有沒有道歉或是我們本來就不求的補償。
我想說的是、一開始就大方地表明、
沒有藉口、乾乾脆脆的道歉來告訴我們已刪去文章下次不會再犯或是直接徵求同意後引用的話不是很好嗎?
我們不是蠻不講理、咄咄逼人的人也不是小氣度的人、這點肚量還是有的。
(就像偷偷摸摸的來還不是照樣連的回去?網路的世界很小、在韓流網路的世界更小阿!)


真正讓我覺得莫名奇妙的是以正義凜然之姿來代替妳質問我們到底還要怎樣的美少女(?)戰士!
這下可換我們很委屈了。(淚)
我們從頭到尾可沒有惡意批評或是想對妳怎麼樣耶.............
還是妳再請他們轉話讓他們告訴我們該怎麼做才不會傷害了妳脆弱的心靈?
(畢竟這種事我也是第一次沒有經驗、也很害怕妳真的受傷還怎樣的我們可負不了責。)
也順便請妳讓他們知道、既然急著要站出來決定幫理虧一方說話的時候、
請先釐清事情詳細的來龍去脈。
請不要扇風點火、越補越大洞。
因為對我來說、你們不是當事人!(到底他媽的關你們什麼事?

看著前方戰士們都已經幫妳鋪好路、相信以妳擁有如高等學府高學歷般的智慧、應該會知道如何正面回應及讓事件完美的落幕才是。
我們沒有要求妳一定要再出面或是再做出什麼行動來表示。
妳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因為從此之後我也不想再繞著同一件事浪費時間了。

以上!











最後、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們。
有你們喜歡我的文章還能容忍這個脾氣不好個性古怪的我真的很高興。

尤其是我親愛的噗友團員們!(親)

7 comments:

  • 笑到滾來滾去!某人沒看到壞人是吧!

  • Kate:
    不只我有站長工具。你也有、爆走OL也有、Fen老大也有、大家都有。我們都知道那位做了什麼事!(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風)
    我想不開心的可不只我一個.....

  • 文章風格會受常看的部落格影響
    我承認我有受影響
    但我疏忽了這點
    就這樣寫了文章,也發了文章

    結果因為我的疏忽,造成了你們很大的不愉快
    這是很大的錯誤也是很大的問題
    而我疏忽了這點也犯了很大的錯誤
    關於這點,真的很抱歉也很對不起

    因為我的疏忽跟犯了這麼樣大的錯誤
    造成你們很大的不愉快
    我真的很抱歉也很對不起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個彌補的機會

    最後,對於造成你們這麼大的不愉快
    真的很對不起也很抱歉

  • 矮額
    我想我可能也受了點影響
    只有一點點喔

    譬如說很愛酸小蘋果之類的

    阿不過格主你就不要太介意
    反正我家不在這裡,也不在無名
    一人擁有一片天嘛

    反正地球有60幾億人口,
    格主你分我一點人氣,不介意吧?

    反正我只是犯了一個全天下的孩子都會犯的錯而已阿
    格主你說是不是?

    反正我都承認我可能有錯誤了
    那事情就這樣吧???

    反正我再怎麼灌水也打了這麼多字了
    我都特地來你這裡道歉了
    就算整篇都是鬼打牆
    格主你就算了吧


    腦子長在我頭上,
    就算再怎麼委屈我也勉強承認我可能受到一點屁大的影響了
    你就給我一個彌補的機會吧?

    了不起我就把所有有影響過的文章都刪掉
    (噢不,這樣我可能要整個把帳號刪掉了)

    我是說,不然我把所有對我不利的文章都鎖起來

    你說這樣可不可以阿,格主大人?

  • 抄襲是抄襲,受到影響是受到影響,這是兩碼子不同的事情;認錯是認錯,找藉口是找藉口,這也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事情。

    當初花多少的時間來抄襲,今天就要花一樣多的精力來認錯,而不是找一句:「我受到影響」來當藉口就算數。

    另外,她有自由道歉或不道歉,妳卻沒有義務非得一定要接受!

  • 若是真的要人原諒,就拿出真心吧
    這種說話的語氣,連我這外人看了都不酥湖
    (一點都不像該有的道歉態度)
    只是很想扁你而已

  • R姐真的很可愛...(抱)←想給你小小的應援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