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才不是本分類主題曲呢
















以後要從志玲姊姊風改成少女時代風了!(嬌羞笑)


一直OBBA OBBA的叫很煩還有歌詞認真聽起來真的很蠢!(蓋章)
不過這是首會紅的爛歌!(宅男市場不論哪國都很強大)


S說:很像八流購物頻道會播的背景音樂
我說:要賣閃亮弟我才會想買! (喂)





















從GEE到소원을 말해봐再到OH!
我倒是覺得SM幫SNSD一開始設定的Sales Point概念和市場定位就非常清楚了!
在專做偶像團體的強手SM底下、大紅是必然的!
歌曲旋律聽三次就會哼、舞蹈有特色吸引力、服裝搶眼不突兀!
這三大團體要件、SM果真把握得很好。
結論是:SNSD的企劃Team很強!(拇指)

然後SM的造型組只有在SNSD和SHINee上花預算!(一王一后2S耶!)
至於另一組超級少年。
我想應該是團員的衣服尺寸動不動都跳太多、所以錢花了也是白花?
(神童無辜:我就算都不吃不喝就已經是L size起跳了......)

其實我對SNSD實在無感、最多也只知道taeyeon,yoonah,tiffany三位
不過在我看過幾次SNSD現場後、連我都想說:好可愛的少女團!
歌藝暫且不論、但舞蹈整齊劃一、整體畫面很舒服養眼這點
我想就贏了一半以上的分數!
也許有人會覺得她們裝可愛、做作還是整型扒拉扒拉扒拉.......
是說現在哪一個少女團不是這樣? (摳鼻)

(前面三個放最大的是現在大勢的意思?)




















不過整首看下來、我最喜歡的只有最後這一幕!
如果它是要連着第二首MV的concept的話就真的不錯!












喔喔喔喔喔!
我怎麼會忘了這麼有趣的東西!
是說當初小蘋果的也要這樣剪接比較才專業呀!

9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