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What a fairy......

well..... fairy tale!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好好注意過台灣男藝人的造型
畢竟昨天那位潮男都是宣傳公關稿自己寫的、所以對我來說才不算!
(但盧廣仲的金曲造型可愛到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直到我看了這一位先生在演唱會的造型後
才發現原來驚人的黑洞原來是他!

而且讓我不禁想到之前S說的恐怖格林童話故事中之“長髮公主“住的那個塔位!
(咦?是格林童話嗎?)哎呀!反正就是恐怖故事嘛.........














但最妙的還是這個造型!
到底是哪裡來的idea? (瞇眼)
褲子我還能解釋成新文藝復興或是dior homme某年的改良款!
但是上衣與袖子的一大陀不知名呈發泡狀的層疊物體.........


























一定是媽媽廚房裡的洗碗刷和牛奶瓶刷啦!(誠懇點頭)


5 comments:

  • Scorpio said...

    牛奶瓶刷那套, 有抄襲Viktor & Rolf!

    http://assets.lexposure.net/photos/images/News/S/98429/spotlight_preview/Screen_shot_2009-10-05_at_15.17.04.png?1254749073


    我覺得最妙的是, 蕭先生那套山寨版除了像牛奶瓶刷外, 也很像我小學上美術課時, 老師教用衛生紙疊的康乃馨...

  • 我想樓上想說的應該是康乃馨紙花吧。XDDD

    附圖連結:
    http://www.800gk.cn/uploads/allimg/091226/2249260_lit.jpg

  • Scorpio said...

    S, Bingo!! (high-five~~)

    母親節還未到, 省話一哥就已搶先cosplay 成康乃馨紙花, 是透過行為藝術表現孝心的意思嗎?! XDDD

  • 那個牛奶瓶刷我覺得比較像毛毛蟲
    所以根據A=B, B=C, 所以C=A的道理來推論
    那個造型像毛毛蟲?

  • Scorpio:
    看完文還有做功課交感想真乖!送好寶寶勳章一枚!
    S:你可以送給樓下這位媽媽!(笑)
    Tina:恩恩和堯堯可能要哭哭了?因為以後要是送康乃馨紙花給妳的話、都會被妳看成是送毛毛蟲......(倒地大笑)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